close
  1. 舊圖由於上次拍過就偷懶拿上次的😁😁😁  首先由於上次體驗到 這家超級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後  我跟女王一直念念不忘 😜😜  沒辦法我是個愛吃鬼👻👻   所以今天特地又跟女王來到這 享受這讓我難忘的排餐義大利麵  🍝🍝🍝
  2. ⬇⬇⬇上次時間關係沒有好好介紹他們的免費濃湯🍲🍲🍲   這次一定要好好為大家說說 , 本來認為免費濃湯應該就像夜市牛排隨便煮一煮  因為免費不可能太高級 !  但是我錯了 大錯特錯 😱😱   我與女王一喝到他們濃湯第一直覺老闆根本虧本在做生意啊 ,  裡面玉米 菇菇 花椰菜  滿滿都是料  根本神級美味👍👍👍  營養滿分  只能說老闆超用心在這道免費的頂級美味上 💯
  3. 打開鍋蓋還是熱騰騰哦  濃湯最怕冷 ⛄⛄⛄  一冷掉根本無法喝  這點老闆也非常用心  讚啦  🎊🎊🎊
  4. ⬇⬇⬇ 第二驚呼點  免費飲料居然有奶茶 沒看錯是奶茶  🍷🍷🍷   而且喝起來還不是普通的奶茶 感覺有點像某大牌子  雀巢  🍻  好喝也是來店必推  👏👏👏
  5. 這次來想說  嘗試看看別的  於是點了  青醬雞腿排   200元   🍗🍗    因為個人其實蠻喜歡羅勒的香味  這道青醬羅勒味正是我喜歡的濃郁口感 🌿🌿🌿  推薦喜愛羅勒朋友必點 💯💯   雞腿排不用多說  除了嫩以外老闆還加了他們特調的 蒜泥醬  完全滿分融合在雞腿的香酥 脆皮中  🌈🌈🌈
  6. 女王則是點了  白醬豬排  170元   🐷   豬排在老闆巧手下也是煎的恰到好處 不會過老 剛剛好🍖🍖  白醬的濃郁搭配豬排一口麵一口鮮嫩豬排  絕搭  💯💯  推薦愛奶油香味濃郁朋友  點白醬保證不踩雷  💣💣
  7. 真心覺得老闆對於我們這平凡在地小地方的用心  感動 😄😄😄    第二次來吃的感想依舊覺得  料多味美  老闆用心在每一道料理上 , 連免費濃湯都能表現出這樣美味真的讓我對老闆深深佩服  🙌🙌🙌💯💯💯  這樣的高cp值美食  絕對會讓人一再登門享受這簡單卻不平凡的料理  😂😂😂





  8.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85號1樓

  9. 電話:(02)8925-1331

  10. 吃營業時間:中午:1100 -1430  下午:1600-2200



arrow
arrow

    luck0223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